my love
@宋亚轩

【银闪】一字一句

*清冷学霸严x高级绿茶宋

*勿上升

直掰弯//校园//绿茶//第三人叙述//甜//he


md,所以说最烦绿茶了



01

星期三又是早八,邢嘉多想就顶着鸡窝头再穿着大裤衩和拖鞋去上课


直到他下床看见宋亚轩


微卷的乌黑头发,奶黄色的戴帽卫衣搭配浅色系阔腿裤,一整个青春洋溢


不愧是校园网上男生女生共同选出的最想谈恋爱no.1


“邢哥,一起去上课吗”宋亚轩看见邢嘉下来,微笑着问了一嘴


邢嘉摇摇头,他可不敢跟宋亚轩一起,怕对比过于惨烈


“我先收拾一下,小轩到时候可以帮我占占位吗”


宋亚轩随手比了个ok,轻轻带上门便离开,路过食堂随手帮邢嘉带了一份早餐,正巧发消息给邢嘉跟他说带了早餐,没看路,哐当撞到了人


宋亚轩直接被撞到坐下,对方虽然没倒但还是摇晃了下身子,站稳后慌张的向他伸手


“你没事吧,同学”



02

邢嘉还是收拾了一下,到教室时看到宋亚轩却微微一愣


不是看到宋亚轩,而是他旁边的人


宋亚轩看到邢嘉后高举着手摆了摆,等邢嘉过来后才开口


“邢嘉快吃早饭!”见邢嘉的视线不在自己身上,又微微撇嘴介绍到


“这位是严浩翔,刚刚认识的新朋友!这节课正好和我们一起,好啦邢哥,再不吃早饭就凉啦”


严浩翔被盯的有些不适,还是微笑着打了招呼


“你好,我是严浩翔,跟你们是同一系”


邢嘉反应过来后才匆忙介绍了自己,又回应了宋亚轩,在宋亚轩身旁坐下,内心却不大平静


他对严浩翔一见钟情了


下了课后邢嘉说请吃饭 严浩翔因为下午有足球赛婉拒了邀请,宋亚轩却看起来莫名高兴,拽着邢嘉离开了教室,头也不回的说了拜拜便离开


但邢嘉不太高兴,他还没问严浩翔要微信,甩开宋亚轩又返回来


严浩翔目睹了全程眼神复杂,最后还是给了微信,邢嘉这才又挽着宋亚轩走去食堂


吃饭的时候宋亚轩一直在看手机(这里一定要看彩蛋),邢嘉也是,不过邢嘉是看严浩翔通没通过,看到了无音讯的微信,邢嘉有点无力,退出后在校园网又搜严浩翔的名字


金融系第一深情欧双大长腿学霸严浩翔,拒绝的男女超过半个学校的人,至今单身!


虽然有夸张的成分在,但邢嘉还是注意到了重点单身,就是不知道他是弯是直


不管怎样,邢嘉决定追严浩翔



03

要邻近1点了,邢嘉才收到严浩翔的通过信息


哦?:抱歉,之前在训练

吉茄:没关系的

哦?:想问问你下午有时间吗,我们足球赛门票还剩有多,想邀请你和小宋一起去

吉茄:有时间的....不过我可以一个人去吗?

哦?:?

吉茄:就是小宋可能下午有课,他或许没时间

哦?:放心吧,我问过了的,他可以来


邢嘉还不死心,这样下去怕只能做朋友


吉茄:我喜欢你

吉茄:我可以追你吗?


严浩翔那边没回复,邢嘉心突突的跳


哦?:抱歉,我是直的,而且....我觉得宋亚轩其实会更好


什么意思,是严浩翔喜欢宋亚轩吗....凭什么..宋亚轩什么都比我好,严浩翔,我一定要得到


吉茄:我就是喜欢你,我不会放弃的


对面没回复了



04

下午足球赛是和体校打,就这样严浩翔他们队也能咬紧比分,引起欢呼声一片一片


高潮是在严浩翔最后一球反超一分的时候


邢嘉和宋亚轩都站了起来,见严浩翔跑过来邢嘉更加心动,手上未开封的水还没送出,严浩翔直接抢过宋亚轩的水


“严浩翔!我打开过!”


“没关系,正好哦,我累的打不开瓶盖了”


宋亚轩和严浩翔还在打打闹闹,邢嘉则用力微笑着递给严浩翔


“浩翔要不你喝我的,我帮你打开,小轩那个他喝过了”


严浩翔停止了逗宋亚轩,还是把水还给了他,接过了邢嘉的水


“谢谢啊”


后续严浩翔其实约过邢嘉很多次,每次邢嘉满怀期待时却发现还有宋亚轩


.....所以,严浩翔每次约自己都是因为想约宋亚轩吗


邢嘉越想越烦,连带着对宋亚轩也没有好脸色


最严重的是在一次早八


滚烫的粥撒到了宋亚轩的手上,严浩翔担心的牵起宋亚轩的手就要去医务室


路过邢嘉旁边冷了声音


“不必把别人的真心践踏,我不喜欢你不是你随便伤害我喜欢的人的理由”


邢嘉脸色发白,宋亚轩反而呆愣住了


“严浩翔..你....你....你”


“傻不傻,还结巴了,先跟我去医务室,我知道你现在可能还不喜欢我,可以不用给我结果,先让我追追你再给我审判”


邢嘉实在不想听到这句话,浑身无力的坐在椅子上


最后邢嘉搬出了宿舍,在外面租了房子,也单方面的不再联系严浩翔和宋亚轩


为自己保留最后的体面





END

轩轩和邢嘉都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严浩翔,不过邢嘉表现的很明显,严浩翔在当时还作为直男被一个男的追可能会有一点不喜,亚轩就很聪明,他表现出喜欢邢嘉,但他暗地却对严浩翔很多小心思,严浩翔会更喜欢跟宋亚轩待在一起,直到逐步被轩轩掰弯,所以说轩轩是高级绿茶啦



彩蛋是严宋第一天中午聊天记录,看小宋怎么进行的演操作

评论(38)
热度(3757)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串葡萄 | Powered by LOFTER